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2007.05.13 母親節


今天一早便出發去將軍澳墳場拜祭爺爺了。今年的人比去年多,長長的車龍排滿了整個山頭。幸好我們離開時,下山的車輛比較少,我們才可順利下山。


等待離開的時候,雯雯表妹跟我們分享了一件她妹妹(朗朗)的趣事。話說朗朗在上游泳堂的中途發現她媽媽不在,就開始哭了。於是她的老師就叫雯雯去安慰妹妹喇。

雯﹕你做咩喊呀﹖

朗﹕嗚....

雯﹕咩事呀﹖

朗﹕嗚嗚...

雯﹕你要講比我知咩事,我先可以幫到你架~

朗﹕我唔知邊個同我沖涼呀﹗嗚~


哈哈...真是完全猜不到竟然是這樣的答案呀﹗﹗


謝謝好友琳的一條龍服務﹗我會用心的寫好這個blog的﹗


還有,謝謝妳給我的pingu,真的很喜歡啊﹗希望妳有個愉快的旅程啦﹗




沒有留言: